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八月的开始`

八月的第一天

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啦

看我们38 38的样子参加比赛还能拿第4 ><

奇迹 !! :)

我们明年一定会做得更棒...更精彩!!

Malaysia boleh ~ Phor Tay boleh ~ KAMI PUN BOLEH !!!

明年一定要拿冠军




主角依然是我们两个

传松陈与您的爱妻:P

我们-----吵架了
 
 
我感到很反感!!!


我第一次那么大声跟你说话


你第一次在我爆发时依然好声好气的哄我

传松陈!! 我爱你


我懂你为我做了很多事情、很多安排


同样的,我在你背后也希望可以付出一些


我无需你给我任何的回报


我只希望任何难关我们可以一起度过


所有问题我们可以一起面对、一起解决


很难吗?


其实这几天,我闹的


是什么? 你懂多少?


我们很幸福`幸福里带点苦涩 :')


面对这一切挑战`不算什么!!!





至于你!!
事情始终要发生
将计就计吧
我要说得都告诉你了
我真的不喜欢任何一个女人
靠近 我最爱的男人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