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有些事...........

有些事` 不知道胜于知道

有些事` 不说胜于说出来

有些事` 看不见胜于看见

有些事` 猜不透胜于看透

:((

当把一件事看清的时候、其实我需要勇气带着我去面对


当把一件事搞清楚的时候、其实我需要勇气带着我去低头

当把一件事摊开来说的时候、其实我需要勇气把我的泪淹没

甜蜜必有一定的苦涩

当我看见了,看透了,知道了,明白了

我______还能做些什么? ><

我可以视若无睹`可你别得寸进尺

我可以一声不响`可你别得意忘形

我懂得很多,可是你却不懂我懂那么多

所以这一切或许是你想象中的结果

但结果不会是你预料的那么简单 :))

我忍气吞声`不是我好欺负

亲爱的....这一切并不简单

我看到的...是你的作为

我会原谅你........亲爱的

只是 ~~~~













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